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Random ll

最近都发生了好多事
有开心的,不开心的,烦恼的,失望的,疑惑的,惊喜的。。。
太多了,太快了
快得我都不知时日过
快得我都来不及记录下来
唉。。。

写些开心的吧!
十月终于过了!
很开心的
店里的营业额增加了不少
虽然对老板来说可能只是多了那么的一点点
可是对我来说
我真的尽力了
虽然是hit不到target
还差3300(真的很心痛)
不过只要是我尽力了
我就开心了
而且10月31日的sales竟然是新年后
第一次没有我的manager在
而hit到的好成绩
我真得很开心
很开心
十一月的到来
我会加倍努力的!
加油!

十月很开心的另一个原因是
我很常可以meet杰和英
也有和杰一起吃午餐
看到他们
可以谈天说地我真得很开心
自从开始做工后
我的人生除了工作 就是家人
想要找人发泄 找人倾诉
都没有
所以 小小的聚会 小小的谈天
我已经很满足了

在上一次聚会
和他们约定好的背包旅行
我真得很希望可以办得成
所以
我会很努力 很努力的去筹备
因为我知道
如果这次假期错过了
就要等很久很久才有机会了
真的是很久很久

还有我即将的假期!
哈哈哈!
我终于有假期了
而且是长假
不过遗憾的是
我的假期从九天缩短到七天
意思是我11月29号就要去sunway报到了。。。
少了两天
是有点不爽
不过 有七天假期
我也很开心了!
想到假期
我脑海里就出现了很多plan
就是太多的想法了
往往就是干想都觉得累了
最后就是想到都累了
而到最后就是选择不去做了
真得很欠打!

很累了
不过还是不想去睡
眼睛迟早变熊猫眼(其实已有一点点了)
惨!

希望明天会更好!

4 則留言:

提到...

我的假期从九天缩短到七天
意思是我11月29号就要去sunway报到了。。。
wat?!!!my exam end on 26 wor....tat means we only hav 27, 28 , 2 days only nia....
why cut ur holiday de?

匿名 提到...

2 days holiday is enough for malacca trip, but not enough for us to meet lor.
Btw, i wan sing k!!!
Let find a day in ur holiday to sing...

小雨 提到...

my manager said she lack of ppl at sunway. so, i hav to cut off my holidays...

Clover_moonlight 提到...

Rain, seen like u r very busy also while during ur holiday ^^
Anyway u sure u hv time to meet us(me, Elaine, Weiling & LiS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