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我,真的是。。。

今天真得很不开心
弟弟上中学了
该负最大的责任的人竟然是我
负起这个责任我并不害怕
害怕的是
当我做错决定时
会害到弟弟的前途
害怕的是
当有问题时
不是一起解决
而是一起责备

老实说
我很不喜欢我的亲戚
所以我真得跟我的亲戚不熟
不熟到可以经过都当路人
(除了我的外婆,阿姨们,还有一些些比较常见面的亲戚)
我真的很讨厌人家马后炮
真的!
不料这两天就给我遇到两次酱的事 酱的人
真的很气

不过当中也让我了解了一件事
就是做多错多
可是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喜欢多管闲事
喜欢插手帮忙
喜欢做决定
喜欢负责任
就算做错了
还是不怕死
还是会去做
就算要被算帐
都可以来找我
我不怕
可能是因为酱的性格
才会惹来这么多的麻烦
这么多这么多
我很讨厌酱的自己
一点都不会收敛
一点都不会隐藏

我同事曾告诉我
会的东西不一定要让大家都知道你会
不一定要张扬
酱才不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可是我
还是酱的性格
别人说:“我不会,怎么办?”
我就会:“没关系,我帮你!”


很累很累。。。

p/s:我一定要搞好我弟弟的升学手续!

4 則留言:

Clover_moonlight 提到...

亲戚?说到亲戚
我也有这样的亲戚
‘不是有难同当也不是有福同享’

尽量做好它吧!
那是你的弟弟咯...
没关系啦!

我没弟弟妹妹让我照顾,关心的
你有就好好珍惜... ^^

小雨 提到...

那当然咯!我一定会的!

提到...

只要是人,就会有这样的问题。。。我的亲戚也不例外,但那又如何。。有时候,我妈告诉我,我的亲戚怎样说我不好,我怎样没礼貌,做错事,我就会说:“那又怎样,我不理,我知道自己做得是对的就好!”(当然是在我没做错却又被他们讲的时候啦!)这么多张嘴巴,我们很难去控制的,有时候身边的朋友也是如此(当人不是指你们,是泛泛之交)。。。像顺杰的部落格的文章,"关心你的人会体谅你",认识你的人,相信你的人更是如此。。。不用理会一些“不明事理”,只会专找缺点来批评你的人。。。很多人都是只会批评,不会称赞,我也是如此(有时有时啦),嘻嘻!对很多人来说,批评好像比称赞来的容易哦。。。你只要尽量就好了,最重要是你弟弟要懂事咯,不然多好的学校也没用。。。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哈哈
(我也是只会讲,做就马马虎虎的,哈哈)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提到...

你,真的是。。。

发霉咯
你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