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新造型曝光!!!


新造型曝光!
哈哈
讲到好像大明星酱
哈哈
今天放假
很开心 很放松
所以睡不着
哈哈
很久没有放假了
应该说
很久没有真正的方轻松得放假了
最后一次应该是
新年那时候吧
可怜

前天
换了个新眼镜
厚厚的黑框眼镜
本来想给朋友们一起看 一起惊喜的
不料眼镜刚带了不到一小时
竟看到杰
没办法咯
让他先看到咯
幸好他说眼镜适合我
不然他就惨
哈哈

昨天
换了个新发型
这次转型除了理发师,我家人及同事外
没人见过哦
哈哈
这次剪了个比上次还要短的头发
理发师说这是香港现在很流行的短发
好像佘诗曼的
嗯。。。
个人觉得还好啦
不完全像
不过大概大概可以接受啦
真得很短哦
不过我还蛮喜欢的

自从中二剪短发后
我就想要剪完不同的短发后才再留长
可是
今年我看这是我第四次剪头发了
不懂从几时开始
头发一到肩膀
刘海一盖眉毛
我就浑身不自在
一定要剪短
可能是习惯了吧
毕竟留短发已有五年多了
还是觉得短发比较适合我
干净利落
清新干爽
又型又酷
哈哈!

3 則留言:

提到...

这身造型确实蛮适合你的。。。感觉也不错,挺好的。。。我就没勇气换造型。。。因为已经习惯了。。总觉得换了,会让人觉得很奇怪。。嘻嘻。

小雨 提到...

我就是要奇怪啊!一年换几次发型才不会闷,才新鲜嘛!不要常常习惯,久了会变成依赖。你要知道是你创造你的发型,而是你的发型来配合你哦!敢敢剪吧!不一定要剪短啦,剪一些pattern也不错啊!加油!

Charmaine~♥ 提到...

镜啊,觉得你应该找一天作一个彻底改造!应该很有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