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跟我八字不合的新人

这几天
店里的表现还不错
可能还是月初吧
所以生意比较容易做

十月了
又有一位同事离职了
原因呢是要去结婚
婚后也不打算在Treats做
当然我又在很烦恼到哪里去请人
不然的话
这个月直到Treats关
我都得常常Full

很庆幸地
昨天请到了一位新人
今天才正式上班
不懂为什么
每次新人来我都很期待
一来可以减轻工作
二来可以使唤新人
三来可以叫新人做杂碎的东西
全部加起来可以说是欺负新人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我这么善良)

可是可是可是
今天这位新人
使到我不想去上班
只是昨天跟她Interview一天
就觉得往后的日子难过
昨天就只是跟她Interview一下而已
我们全部大概都知道
她今年32岁
她几年几月几号在哪里结婚
她的外套是在Hush Puppies买的
RM50++
她和她的家人很少会在JJ看戏
因为很贵
他们会去不懂哪里哪里看
比较便宜
她老公在Carefour做Assisstant Manager
月薪RM3000++
她换过37份工
忘记理由是什么了
记不到太多了
我算过平均一年换三份工
她以前老板才25岁
而且还有意思要追她
她自己讲的
当然当场没有人会信她咯
要知道为什么
来我店看就知道了
她要走之前
还告诉我的Suprvisor
等她以后在我们公司做了MANAGER后
会起我Supervisor的工钱
我们当场傻掉
还没开始工作
就要做MANAGER了
还要起人家工钱
我supervisor说
酱快就想要爬过她的头
我只好说
人有自信有大志是好事
。。。。。。
啊!我想要请假啊!

以上的时间是发生在仅仅几个小时内
虽然Interview只是一下子
之后报告身家后就过了几个小时
如果我们不是全部假假有customer
我看就不只是几小时了
而且还是还没正式上班
只是Interview而已啊
我的天!

4 則留言:

sooleng 提到...

啊!哈哈哈!很仰慕她咯~我很想酸她一下,3000++很多咩?37份工很厉害哦,只是显示你难搞而已啊,蒙炳!哈哈哈,你们很好哦,还很耐心,是我,就好玩了~

Charmaine~♥ 提到...

一年换这么多份工怎么可能会有毅力留在店里直到当上manager啊?哈哈。

匿名 提到...

就是咯,charmaine说得对。
我推算她16岁出来做工。
换了37份工,就代表她品均一份工只做半年。
这么短时间,做manager个屁!
我们诗慧都作超过半年啦!

Clover_moonlight 提到...

叫她在家做Manager吧! 好好笑哦! 怎么会有酱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