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睡前心事

这是我在几天前的心事:
我每天很忙
忙到忽略掉很多东西
忽略掉父母的健康,状况,需求
忽略掉弟妹的变化,叛逆
忽略掉朋友的存在,近况,问候
以及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我在忙什么
只知道我每天做工,看戏,休息,睡觉
日复一日
我不懂这样的生活对我有什么意义
只知道过一天算一天

家人的确为我带来很多很多的烦恼
可能我习惯住海边(管得很宽)
当我一放手不管
家里的问题一天比一天多
当我再住回海边时(又管回时)
要面对的
尽是一大堆问题。。。

2 則留言:

提到...

可能事情没你想得那么复杂呢? 我只知道我好像几天没能好好睡觉了,不懂做什么。。即使睡8个小时,但总虽不好。。。

小雨 提到...

一定有事烦扰到才不能睡好。自己想想看有什么烦恼吧。或者可以跟我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