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Bio-essence代言人--钟嘉欣





星期日(03/10/10)
Bio-essence在Jusco Bukit Tinggi
请来了代言人-钟嘉欣(Linda Chung)
本来之前我还在半信半疑的
因为他写着
“Meet Linda In Person”
谁知她真的来噢!
现场蛮多人的
看到她后的第一个感想是
她真的很美

起初是没什么听她讲话的
因为忙拍照
之后听她说话
觉得她还蛮谦虚的
而且非常有礼貌
不会对现场的观众好像不耐烦酱
毕竟现场的人真的很激动
主持人小玉有问到
Bio-essence的经纪人为何会选择
钟嘉欣来代言
他就说钟嘉欣的为人很谦虚
不会说红了就耍大牌
摆架子
她人也很好
我记得我是在港剧
《皆大欢喜》里
认识钟嘉欣的
那时对她印象深刻是因为她的声音
个人觉得她的声音很soft
所以听了很舒服
加上她人又美
所以很快就走红了
最近新戏都有她的演出
期待她的新戏

4 則留言:

sooleng 提到...

我不大喜欢她,样子有点“紧”,嘴巴太小

匿名 提到...

我也是第一次看她是在那部戏。当时根本不懂她是谁。

Charmaine~♥ 提到...

我爱死她了!!!!!

小雨 提到...

我对她的感觉就在文章里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