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Random

最近常常超迟睡的
没有到一定的时间(凌晨一时后)
是睡不着的
这种现象已发生及维持了好几个月了
已变成一种习惯了
惨了
我不是故意的

常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一眨眼
现在已是十月中了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向
2010年十月说拜拜了
十一月一过
我就将去Sunway报到
不知我做酱的决定对不对
只是想随着我的感觉走而已
活在当下
但却又看不见未来
我在Treats会有未来吗?
我不知道
真的

几天前来了一位新人
非常幸运的
这次请对了人
才不至于再次吐血
感谢上天怜悯

下个月又一个打算
就是头三个星期每天做工不请假
直到月尾Treats关了
再一次过拿假
不知老板批不批
很久没拿长假了
很久没有去pasar malam了
很久没有去轻松一下了
真的很想休息一阵子
毕竟做工作了整十一个月了
有点麻木
不过还是不会厌倦
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
原因是很少东西会令我有兴趣这么久
会让我觉得如果我放弃了我会有遗憾的感觉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选择Treats的原因之一
以前从来不会稀罕放弃任何一样东西
包括想要争取的人
哈哈
可能长大了吧
懂得分轻重

今天打开面子书一看
欠打
竟然给一个叫李X玲的人将我的新造型很幼稚
拜托
竟然给一个??的人说我??
真的很激心
还说自己成熟了
不懂是哪里熟了
哈哈!
(故意写给某人看的,也算是心情励志,哈哈!)

超过两点了
可以睡了
。。。。。。

5 則留言:

sooleng 提到...

哎呀!气死我!还跟我李X玲!!本来我开得很用心的,一个X杀过来!

小雨 提到...

haha!当然是故意的啦!给你踩还要讲好叫埋你全名哦?!不过气到你我还真的很爽哦!哈哈哈哈哈!

提到...

以前从来不会稀罕放弃任何一样东西
包括想要争取的人>>who o???

Charmaine~♥ 提到...

镜,懂的啦。还有谁哦?

提到...

charmaine:嗯。。。虽然我们大家心里有数,不过还是要他亲口告诉我们才算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