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恋爱通告---感言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坠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单听这首歌就很喜欢了
看了这部戏 了解了他的意思
更是喜欢
王力宏最新专辑还是chinked-out作品
虽然很多人说他还是每次保持风格
没什么创意
甚至还说他要不是恋爱通告这部电影
他的这次专辑就完全没有踔头
可是
我的想法却是完全相反
我很喜欢他的chinked-out作品
混合了嘻哈与中国古典乐
真的很特别

起初听他的新歌《伯牙绝弦》
真得不明白到底什么意思
什么是伯牙
看了这出戏后
才知道伯牙与子期的故事
才了解他要表达的是知音难寻的意思
很特别
这次的作品真得很不错!

不懂为什么
从小就很喜欢王力宏
很喜欢他的音乐
不过这次的新作品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
最有心得 最知心的作品
期待他的新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