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灿烂的遗产---感言

昨天看戏《灿烂的遗产》
看到凌晨四点多
终于。。终于。。
我看完了!!!
大概已有一个多月了吧
我跟朋友借这出戏
借完后
就在Sunway忙了整个月
到最近才得空

灿烂的遗产
这出戏好感动哦
想必我的好友们一定会想:
“你有哪出偶像剧看了是不感动的?”
哈哈
的确是很少啦
可是呢
我个人觉得
韩国的偶像剧比台湾的偶像剧
成熟得多
韩国就是韩国
总是给人带来一种
传统的味道
很专一的感觉
很肯为对方牺牲
尤其是从一些很细小很细小的事物
使得人感动
这才是经典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能做出
很夸张很气派的牺牲嘛
反而这些日常生活都能为对方做一点的牺牲
反而更深得我心
哈哈

看了两出韩国偶像剧后
发现结尾都是需要主角们等待
等待另一半完成梦想
等待另一半做完该做的事
等待大家都成熟了
才在一起
时间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
时间可以让自己好好思考
时间可以证明对方有多爱自己
时间可以证明爱情的存在
很不错的戏哦!

其实时间真的很神奇
时间真的可以证明很多事
可以查明真相
可以证明自己
可以考验爱情,友情
这点我很赞同哦!

这么多年来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朋友们
就是最好的证明哦

8 則留言:

sooleng 提到...

早就跟你说好看了!不信!我眼光不错的!还有!!!佳期如梦!陈乔恩和邱泽主演!我承认当初我看是因为男主角的缘故,可是看了之后,发现第二男主角也很不错!
我看到都不睡,整天在追,5 6 点才睡,甚至都不睡,跟着他们哭罢了。虽然我是看到人家哭我也哭啦,不过真的很感动!包你看了比我还夸张,因为它是小说改编的!

小雨 提到...

你劲咯!我看戏都不够你快!不过我会看的,佳期如梦!你几时回来?又说唱k?

sooleng 提到...

其实啦,我每个星期都回的,是你没注意罢了嘛~
对了,JYJ十月十七日不懂做什么,就有关系到他们的,很多仙后都很兴奋,今天的报纸有,不过我不敢看,很紧张,心脏负荷不了,你看了再跟我说咯

Charmaine~♥ 提到...

是啦不离不弃。

那套戏可以借我吗?

提到...

*like*

匿名 提到...

不管是什么戏,爱爱情请的事我就是不喜欢看。我果然不是一个感性的人啊!

提到...

jye , why u keep telling everyone that u are not a sentimental person?haha...

Charmaine~♥ 提到...

Yalo.I heard u say this for so many time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