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终于。。。


哇!
我的天!
刚看了看上一次写的日期
我。。。竟然。。。
九天没碰了耶!
有点。。愧疚。。。
嘻嘻。。。

为什么那么多天没写呢?
回想起这几天在干什么。。。
。。。。

去书展咯!
KLCC的书展
很满足的一个行程
为什么酱说呢?
嗯。。。
通过这次书展之行
发现自己
比以前独立,
长大了许多。。。

以前跟朋友出去
什么东西都是朋友一手包办
我只是在那站着
等着被带到目的地
哈哈
好像小朋友哦
不过此行
无论是买票甚至时间上的安排
我都能自己搞定。。。
没办法
老友都各奔东西了
不得不独立啊!

再来就是在网络上“游走”咯
好像孤魂般
毫无目的地
漂流。。。
哈哈!
曾经是好几次进到这里了
可是不是在那里发呆
就是写了再删除。。。
到头来还是一片空白。。。

还有就是想老友咯。。。
都是芊咯
好提不提
好讲不讲
时不时就提起
英啦,杰啦,全啦。。。
想着想着。。。
没想过自己竟然会这么的想念他们
期待他们的假期回来。。。

其他的我想就只有
吃喝玩乐。。。
睡觉看电视。。
上网听歌出街。
。。。。。。

搁笔

4 則留言:

Charmaine~♥ 提到...

我也很想念他们啊。。。可是人总是要为未来努力前进,没办法。。 你的照片去哪里找的?

小雨 提到...

Chloe:
不懂哦... 妹找的... 觉得很符合我的文章,就顺便拿来摆摆咯!嘻嘻!

Charmaine~♥ 提到...

他找了一大堆,是你从里面选的吗 ?

小雨 提到...

Chloe:
对啊!看到适合的就放咯!好啦!我帮你问她,再告诉你!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