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人的执著


上几天,
想在这里放上自己的一些意见。
很意外的,
不知为何怎样都放不上。。。
是我的密码写错了吗?
我不晓得。。。

我一试再试,
怎样试呢?
就是用同样一个
我认为一定是对的密码,
一直不停的在试。。。
可是还是行不通。。。
结果到最后,
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没登入。。。
真的是三条线。。。lll

之后,
我突然回想到,
以前在国民服务时,
曾经学过一堂课,
是关于到“人的执著”
当时老师吩咐我们想办法
把手中的圈圈
套进对面的水瓶
能在越远距离将圈圈套进水瓶
将获得越高分。。。
当时我的队员统统都想得到最高分
因此大家都在最远的距离
想尽办法套那圈圈
当时我们想到一个方法
但那方法一直被老师拒绝
可是
就因为我们的执著
执著着同一样东西
会带来不一样的结果
因此
我们从头到尾
都一直在实行着那办法
不管老师讲了多少遍的
“Tak Boleh!"
最后
我们得了个零分。。。

就像我当天,
一直用着同一个密码
明明荧幕就是显示着行不通
可是
我就是一直不断的试
希望可以得到不同的结果
最终还是于事无补
这就是我的愚蠢
我的执著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
这种执著
也许是好的
因为或许真的会有奇迹发生呢?
谁晓得?
过于执著
就会像以上两件事一样
对自己
对事情
一点帮助都没有。。。

4 則留言:

Charmaine~♥ 提到...

我就是个例子。。

小雨 提到...

Chloe:
哈哈! 当然! 因为你也是人啊!

提到...

aiyo,here de pc no chinese simplified de.i cant even see wat u re typing.really terrible...i now using computer in matrix.but i think i seldom can use lar.juz now shuang, so leave a message for u lor.haha...no need money mah...

小雨 提到...

陌生人:
Haha! My english not very good leh! i tink i will not use english to write my blog... Hehe! Hw r u recently? Normally when is ur free time? I scare i will disturb u when i sms u... Tis few days i got went to klcc de bookfest! Quite happy went to there! But i still miss the day when i went to there v u all...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