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我做好决定了。。。但,是对的吗?




2008年5月12日,
下午二时正,
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我不回国民服务了。。。
“拜托!很重大吗这决定?!”
就是那么重大。。。

做完这决定后的第一个感觉:
“我很后悔啊!”
但,我别无选择。。。

是时候了。。。
是时候该收拾心情读书了。。。
是时候该离开。。。
那一直以来让我逃避现实的地方。。。
是时候担起自己的责任。。。
是时候长大了。。。

但,
我的心,
不知为何,
仍然疼着。。。

那里的朋友,
那里的活动,
那里的星星,
再会。。。

我只能带走的。。。
只是那首主题曲。。。
只是我所学到的知识。。。
只是你们曾给过的回忆。。。

这时,
我已做好了决定。。。
心仍痛着。。。
仍反复的回问自己。。。
这是对的吗?
“抱歉。。。
我别无选择。。。”
心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