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离开家里的天空。。。



回想当时,
带着即害怕,又有一丝丝兴奋的心情,
离开了家人,
到了一个感觉上很远,
但实际上只有短短一小时路程的万绕。

万绕是我去国民服务的地方。
去之前,我还在想尽办法。。。
看能怎样推掉它。
但现在。。。
我发现我很庆幸,
很庆幸当时的申请失败。
嘻嘻!

离开了家里的天空;
离开了家人的呵护;
离开了父母的宠爱;
我来到了一个充满纪律,
每天迟睡早起,
整天行程满满,
一天吃足六餐的地方。
哈哈!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我想这就是我在这里的主题曲吧。。。

不过很庆幸的是--
那边几乎每天白天都会下雨,
晚上都有很多星星,
还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因此,
我成功的熬过了。。。

离开家里的天空。。。
是甜是苦?是爽与否?
我想。。。
不用说了吧!

#同样的天空
同样的雨
同样的彩虹
唯一不同的是。。。
感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