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我。。。离开了万绕。。。



今天下午五时二十分,
我正式向Kem Temsya Rimba Templer
说再会。。。
正式向那儿的
活动,老师们,朋友们,
说再见。。。

空气中倪漫着的,
尽是依依不舍及伤感。。。
尽是朋友们与自己的
泪水。。。
尽是祝福。。。
慧谊,翡姗,颖莹,依桦,婉宜,
佩姗,瑜玲,嘉慧,秋琪,嘉敏。。。
我的“哎呀”Daddy Mummy。。。
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谢谢你们!
是你们给我支持,
是你们给我安全感,
是你们让我独立,
是你们让我成长了,
是你们令我改变。。。

如今,
我们虽在不同的地方,
但,
我们仍处于同一片天空下。。。
朋友,
我永远永远永远。。。
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绝对不会!

PLKN THE BEST!!!









2 則留言:

harry_tkh 提到...

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
不用太難過.:)

寫些快樂的八
怎麼好像都很傷感.呵呵~

小雨 提到...

好诗好诗!不过得看心情咯...心情好自然会有好东西写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