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何去何从


上两天,
答应了朋友,
要一起出去走走。。。
可是今天,
我却反口了。。。
这应该叫放飞机吧。。。

对不起。。。抱歉。。。
这应该是我所能做到的罢了。。。
心情上的反复,
情绪上的问题,
加上日渐增加的压力,
使我喘不过气。。。

我真的不想要这样的。。。
真的。。。
但我只能说:
"我不能,不想,没心情出去走走。。。”
拜托你们。。。
原谅我好吗?

5 則留言:

harry_tkh 提到...

hey gurl~
wat a nice blog.^_^
好好加油.
期待你的文字.:P

小雨 提到...

Thx!U too!

提到...

嗯,不错的部落格。。。继续加油!however,haih...if u stil continue do everything according to ur mood, then u wont accomplish anything.u hav not fulfill ur promise for many times juz bcoz of ur mood.haih...mayb i too 'small gas'..

提到...

有时候我不是生气你没完成一件事。就如我去马六甲当天,我知道你去中六报到是比较重要的事。我并没怪你选择去中六报到。我升起的事,请你别答应别人你做不到的事情。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你及答应他人,却又食言,只会让其他人更难受。请你以后做决定前三思。不要轻易答应了人家,却做不到。你的答应或许会让他人开兴,但只是一阵子。一旦你食言了,他人的难受却可能是一辈子

小雨 提到...

陌生人:
诶,陌生人!你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好不好?我知道我也有很欠打的性格。。。其实你并不小气,是我的错。。。你应该气我的。。。对不起。。。希望你会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