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朋友。。。加油!


今天是上学的第三天。
一个字∶ 闷
为什么学校可以酱闷?
这是我十八年来,
第一次问自己。。。

晚上跟朋友们聊完天,
发现。。。
他们都将离我而去。。。
甚至有些。。。
都已离我而去了。。。
去寻找属于他们的一片天。。。

而我呢?
仍停留在原点。。。
模糊地,
不知所措地,
漫无目的地,
停留着。。。

写着写着。。。
想起<<彩虹>>,By 周董
“没有地球 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朋友们,加油吧!
虽然我们身在各自的天空下,
虽然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了很多,
但,
我对你们的祝福,
永远不会减少。。。
我与你们的友谊。
永远不会至尽。。。

小雨,加油吧!
我也会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天空!
一定会。。。
一定。。。
会!
嘻嘻!

大家一起Gambateh!!!
ND's Member The Best!!
5A The Best!!!








4 則留言:

Charmaine~♥ 提到...

你的ND是指什么??每个人都有对未来模糊的时候,不过这只是暂时性的,我很肯定你一定会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的,因为我也会。。嘻嘻。

小雨 提到...

Chloe:
你忘记了吗?Midsummer Night Dream's Member!我没有别的member了。。。只有你们。。。嘻嘻!谢啦!我们就一起加油咯!!!

Charmaine~♥ 提到...

我好怀念ND,要是可以重新组合哪有多好。。

小雨 提到...

Chloe:
我也是。。。不过各奔前程。。。难。。。有机会吧。。。希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