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我遇见了。。。他!


今天,
去到学校,
又再有点后悔的感觉。。。
因为。。。
又是闷的一天。。。
唉。。。

可能是老天特别爱护有去上学的学生吧!
哈哈!
我,竟然,遇见了他!
我的天!
原来我的猜测是对的!
怪不得第一天看见他时,
竟会有一种莫名的熟悉。。。

七年了。。。
七年不见了。。。
他是有些改变。。。
变帅了!
嘻嘻!

七年来,
都有着同一个愿望。。。
就是与他再见面。。。
自从那年与他分班,
就直接失去联络,
连说一声再见的机会都没有,
这是怎样一个情形,
我自己也不晓得。。。

今天看见他。。。
嗯。。。
不晓得。。
他应该不认得我吧。。。
我也是看见他的名卡才确定是他的。。。
以前常想,
如果有一天,
我遇见了他,
我会怎样怎样。。。
但,
现在呢?
我却什么都没做。
甚至连跟他打招呼的勇气,
都没有。。。

算了吧!
来日方长!
同一间学校,
总会有机会的。。。
老天既然让我遇回他,
绝对可以让我有勇气,
跟他打招呼,
讲话,
从新认识他。。。

等着瞧吧!
嘻嘻!

8 則留言:

Charmaine~♥ 提到...

你遇见她的那种兴奋,会很容易让搭建误会你对他的感觉哦。。

小雨 提到...

朋友,是“他”好不好?哈哈!嗯。。。不要误会啦!那种兴奋只是遇见老友的兴奋,没别的!哈哈!

hctan 提到...

Wow... who is it?? Hehe...

提到...

上天让你们相遇,是一种缘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因为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在我们的生命里所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上天对我们的眷恋,上天赐给我们的一段缘。既然上天一把缘此给你,你就的珍惜,别让它擦身而过。。

小雨 提到...

overhelming darkness:
Haha! Don wan tell u! Find out urself lar! Hahaha!

小雨 提到...

陌生人:
你说得很对!可是,我还是缺乏勇气。。。或许有一天吧!我会有所行动。。。嘻嘻!不会辜负上天的啦!谢啦!朋友!

匿名 提到...

他是谁?是不是以前你说很像CK的那个?

小雨 提到...

章鱼小子:
对啊!你好聪明哦!果然很好记忆哦!
等你放假回来,有机会在给你看他!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