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欢迎回来!!!


最近
我哥和好友都回来了
回来度假
我。。。
真的超高兴的!!!
哈哈!
我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上个星期五
我和他们去了Sunway Pyramid
还是翘课去的呢!
(爸妈好像不大高兴)
不过我还是想去
因为往后没什么时间出去了。。。
可是很明显日子选错了
刚好遇到亚洲溜冰比赛
因此溜冰计划泡汤
本小姐我可是真得非常失望咧!
不过没关系啦
只要可以跟他们一起到处逛逛
我也非常开心了
嘻嘻

星期六学校食堂日
我倒是蛮惊讶的
本校是第一次举办食堂日
规模不算大
但参与的人并不少哦
哈哈!
当然,
我也邀请了我哥还有英
不过只有哥能去
英没有交通
这让我更痛恨自己为何以前
酱给人吓吓就不敢去考车
不然的话
我就可以载英去啦
算了
过去了
不过哥有去我也很开心
哈哈!
看到他和好久不见的朋友相聚
在那边高兴地跟朋友大谈他的近况
我自己也跟着开心起来
因为我明白啊
我跟英相聚的时候
心里也是这么的。。。
激动!
哈哈!

无论如何
我还是很开心
他们回来了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两周
可是只要想到他们
跟我住在同一个城市
离我这么的近
我就不会寂寞啦
至少不会像上几个月般寂寞
朋友!
欢迎回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