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可不可以做回自己???


生水痘
都已有一个星期多的事情了
而我
也呆在家
足足一个星期又三天了
现在还有命在写着部落格
也真的蛮佩服自己的生命力
在家的日子
真的是
不知该说是好命
还是苦命
就因生水痘
家里的家务都不用碰
可是久而久之
也真的是会变懒惰的
我不要啊
我辛辛苦苦把自己变得很忙
让自己没有时间停下来
胡思乱想的日子
我要回去
我不想再想起他
真的不想
不想
只要有停下来的一刻
我的脑海里
我的心里
就立刻充满他
他的样子
他的声音
他的举动
我们的一切
为什么
为什么他总是可以让我变得那么的
那么的。。。
不知所措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提起他
我不敢
不敢面对他
不敢想起他
曾经
他的资料
已经随着我遗失的电话
一起消失了
当时的我
很开心
因为我遗失了他
也很伤心
因为我遗失了他
岂知
他又找回了我
我。。。
不懂
不知所措

试着躲避郁暗的天空
试着走出迷雾的森林
心中却下起雨
冷冷得浇醒了多梦的青春
可不可以忘记
不再想起那个伤痛
可不可以抛弃
不再背负过多的期许
可不可以
做自己?
“可以的
只要你肯”
心答。

4 則留言:

Charmaine~♥ 提到...

一切顺其自然吧。。。有缘一定会相见。。

小雨 提到...

Chloe:
相见?你不要吓我吧?我恨不得永远见不到他...哈哈!

提到...

怎么你的文章多是忧愁的啊?我希望下次阅读的文章是洋溢着幸福`快乐的哦!是没错,有不愉快可以抒发出来。不过,我希望下次这类文章会减少,那就代表着我的朋友生活得很愉快哦。。。

小雨 提到...

陌生人:
尽量咯!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