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仲夏夜之梦




最近
我的两个好朋友
转校了
这次
她们是真的转校了
不是再像以前那样
要转又转不到
那种半天掉的情形
她们终于转了。。。
原本以为
一直很希望她们转的我
现在这一刻
替她们高兴的心
应该比伤心
还来的强烈吧
可是事实摆在眼前
我真得很舍不得
很伤心
很想叫她们不要转
很想。。。。。。
不能再承受与好友分离的痛苦了

累了
也惯了
思念朋友
竟变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或许
这就是一种惩罚
惩罚以前天真地我
白痴的以为
就算分离
也可以常常约出来见面
事实上并不是如此的
一个在金保
一个在马六甲
一个在Subang
即使其他三个在巴生
课业也一样繁忙到
我们无法见面
或许不是课业
我也不晓得
就是不能聚聚

我好想念以前
好想回到以前
过着那种天天与他们见面的日子
看他们看到不想再看的日子
可以吗?
白痴!
当然不能啦!
狠狠地回答着我。。。

有时
觉得我很不面对现实
常常活在过去
常常回想过去
就是不肯想想现在
我几时才能好好的
活在当下呢?
又有谁
能把我狠狠地从过去
拉回现实
我正等待这人的出现
或许
不会有这么一个人

朋友们
我真得很想念你们
你们呢?

MIDSUMMER NIGHT'S DREAM...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别那样啦!虽然我们的距离拉远了,但彼此心的距离还是很近的,甚至更近。有了心,彼此无论多远的距离还是可以感觉得到的......

匿名 提到...

不过我很高兴因为你说有一个朋友去了金宝,至少你还没忘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