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友谊万岁+水痘???







快两个月了
我也渐渐适应
好友不在身边的日子
不过
适应并不代表忘记
就算日子一天天的过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溜走
对于他们的思念
却一点一滴地在增加着
永远不会有停止的时候
永远永远想念
很不幸的
我竟然出水痘
天啊
我最怕的事情
终于还是发生了
更不幸的
这个月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比如说
考车,考试,做实验,
做buku skrap,
去学校的食堂日,
及跟好久不见的英去喝茶。。。
我全都错过了
幸好
英还会来我家探望我
总算有点安慰

不过
往好的方面想
幸好是现在出
因为下个月
梁的学校放假
英的学校也放假
他们都会回来
还有再下下个月
杰和全也放假
也都会回来
届时
我们再好好相聚也不迟
哈哈
祝我们下个月还有下下个月
相聚成功!







2 則留言: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提到...

一生人,一次叻。
记得不要抓,会有疤痕o!

小雨 提到...

不懂琴人:
谢哦! 我知道啦! 你是迪珉吗?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