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十八岁咯!


2008年8 月26 日
我十八岁啦
哈哈!
感觉。。。
平凡中的不平凡
成长中的不成长
为什么呢?
因为
我好像是长大了
可是我并不觉得
我长大了
很矛盾啊!
哈哈!

曾近看过一出偶像剧
--《十八禁不禁》
里头主角在最后一集说道:
“十七岁,
一个告别青涩与别扭的年纪;
十八岁,
一个爱情与友情萌芽的年纪!
而我在十七岁和十八岁的的交界处,
依然倒霉,
依然懵懂,
依然幼稚,
依然不安。。。
不过因为有了这群朋友的陪伴,
我的未来会一天比一天更精彩,
就算曾经胡闹瞎搞哪有怎样?
至少我们的青春没有遗憾!”

至于我的青春是否有遗憾呢?
那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咯!
这十七年来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们,
我很肯定的对自己说:
“因为有了你们
我的未来会一天比一天更精彩!”
在未来的日子里,
希望可以还有你们的陪伴!
我生日的第二个愿望。。。

好啦!
时间刚刚好!
十二点!
小雨!
生日快乐哦!

1 則留言:

提到...

哇,世间真得过得很快。。。十八岁就这样找上门来了。。。女大十八边,恭喜你终于迈入十八岁了哦!!希望你所有的生日愿望都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