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生活,车牌!一起加油!


一眨眼
哥放假的两个星期
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
他终于回吉打了
还真得有点舍不得他
明天
英也会回马六甲
杰,全也会回金宝
天啊
全都走了
这城市
又变回以前那
寂寞的气息
不过这次
我想我会更勇敢
勇敢地面对我的生活
因为看见好友们
一个个为了自己的理想前途
就算自己离乡背井
就算要跟家人朋友分开
就算在异乡多么的辛苦
他们都还是那么地坚持的
努力着
那我
又有什么
让自己偷懒的理由呢?

而我的学校假期也即将结束
那么
我就要好好的努力
和朋友们一起奋斗
为自己的理想奋斗
加油吧!
你们不是一个人的
我也不是
因为你们有我
我也有你们
哈哈!
写得好痛快哦!

今年的假期特别多事情做
我终于去学车了!
朋友们应该会笑我吧
我算是很慢很慢的那种了
他们全都拿车牌拿到闲了
驾车驾到吐了
我呢?
还在战战兢兢的学parking
哈哈
想起来还真好笑
不过迟考好过没考
车牌啊!
你等着我吧!
哈哈哈!

最后
希望你能开心点
快乐的度过半年的matrix生活
不过还有三十三天
你又放假了!
三十三天后见吧!
现在开始倒数咯
三十二天。。。

2 則留言:

Charmaine~♥ 提到...

生日快乐啊,小雨。。
手机没钱了,要不然真想十二点直接向你祝贺的。

你知道吗?我在吃醋了。我知道,处女座的你看起来冷冷的,可是心里头可是很关心我们的吧?

看你把你哥,英,杰和全看得那么重要,我真的在吃醋。总是想约你出来,可是每次都失败。他们以回来,你愿意逃课陪他们一天。

那,是不是因为我还在这,所以你觉得迟一点在约也没关系呢?

傻傻的我,真想去cl补习,那时我们没得见面,你应该会比较想念我吧?

这是心里话,就因为太想念以前友谊的滋味,失去了太久,有点悲哀。。

小雨 提到...

Chloe:
不是不是啦!我那天逃课也是因为那天没课上啊!你和芊慧虽然离我很近,在我身边,但我并没有把你看得不重要!真的!我。。。你说得对!我是比较不会面对你们,不会向你们表达。。。就连英回来,我只不过跟她见一次面而已!然后我也没空约她了!我哥也是!才见那两次面。。。若能的话,我也很想跟你们出去!

这也是心里话哦!希望你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