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部落格惹的祸!

刚刚
我好像跟我哥
吵架了。。。
昨天
他就很不爽我
不给他看我写得部落格
老实说
我也不懂为什么
他以前常就跟我讨
可是我总是有的没的
一大堆理由推掉他
我也不懂
我就是不。。。
不是不想
不是不愿
应该是不敢吧
为什么不敢呢
我真的不知道啦!!!

终于
他真得让我急到了
他说了一句话
让我很伤心很伤心
然后就。。。
唉。。。
可是站在他的立场想
我的确有不是之处的
他认为
部落格就是要让人家看的嘛
不然哪敢登出来呢
再者
我的确是让很多人看过我得部落格
也敢敢在MSN登上我部落格的网址
为何就是不让他看呢?
因此
他就认为我不够朋友
甚至怀疑我们的兄妹感情
唉。。。

现在
他不会看我得部落格了
因为他认为他是在
我被逼的情况下给他网址的
不是诚心邀请他游览的
因此
他看也没意义啦
呜。。。
光想到他会这么想
我就更难过了

怎么办?
我现在还在跟他赌气
不懂是不是应该这么做
可是我怕说多错多
每次都是他让我
我总不该这么霸道吧。。。

1 則留言:

提到...

嘿,不要为了一件小事上感情咧!退一步海阔天空,总得有一个人主动和解吧!我想,为了这件事冷战,不值得咯!希望你们快些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