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大学,拜拜!

正式知道
自己上不了大学
心情轻松许多
没有想象中难过
或许这不该是我走的路吧
是时候做选择了
加油吧!

5 則留言:

sooleng 提到...

放心,你还有很多选择啊。所以,好好,慢慢,仔细地选。不过,我有点舍不得叻,毕竟都一起上课,下课,放学,补习,去玩。
虽然说可以保持联络,可是很难回到以前的感觉,不过我会一直保持的啦,总而言之,加油!
诶,感动叻,这种话我不可能说出口的咯,你记住就好

小雨 提到...

对。。。

sooleng 提到...

对是for那一段?诶,好心你啦,我写那么多字,你敷衍也敷衍的好看一点嘛!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提到...

也许不会是永远
我支持你!


ps:不一定要正式说啊,我也没对我爸说我爱他

匿名 提到...

大学不上了?那现在有什么打算吗?打算去槟城?
不管选择什么,你都会很出息的啦!行行出状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