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我的厨艺???


突然觉得
我很久没有自己亲手下厨了
也不是突然啦
就有人问我的厨艺有没有进步
我也在好奇着
我有厨艺吗?
竟然会有人酱问我
炸到

其实有啦
我煮快熟面不错吃哦
只是我好像已经快两个月没煮过了
不懂还会不会
想当初
我小时候
好像很会煮的咧
常帮忙妈妈的
可能长大了
对煮东西失去好奇心了
就没什么动力去帮忙了
嘻嘻

只是没想到竟然会有人
对我煮的东西有兴趣
真的是很炸到
而且还是快熟面
我的天
好像不是很光荣的“厨艺”
。。。。。。

3 則留言:

sooleng 提到...

我也是很会煮啊!很好吃的,死不了人,我都好好嘛,只是有点疯,哈哈哈!不过不关事,因为我做调查了,我家人都是一样的,安心点...

小雨 提到...

......

Charmaine~♥ 提到...

唉。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