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睡不着不等于失眠???

最近已经习惯了日夜颠倒的生活
不管是迟睡早起
还是迟睡迟起
总之就是迟睡就对了
真惨

入眠的时间不知从何时开始
变成是凌晨两点
不到这个时间
就算是整个人躺在床上
也会是眼晶晶的看着天花板
不然就得用书本或杂志
来搞累我的眼睛

好好的睡觉习惯
怎么变成是一种麻烦

在想
如果我可以一直不用睡觉
会怎么样呢?
应该是不可以吧?!
我要睡觉的咧
我需要休息啊

头脑很乱了。。。

可是
睡不着一定是叫失眠吗
如果是自己本身很累了
physically很想休息
却是mentally搞怪呢?
真得很搞不清楚
总之就是
我没有失眠
只是睡不着

很怪。。。

1 則留言: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提到...

有些时候
睡不着 头不断地在回想
发现自己 很小气
很无聊
可以把小时候的小事
在那该休息的时候
重播
有时就那么好笑。。

ps:不管如何,该睡时就睡吧。该发生的事,会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