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好友

昨天放假
就跟妹妹们去唱K
我的天
不懂是Greenbox太大方还是什么
竟然多free给我们三个钟
加加埋埋唱整六个钟
从下午三点唱到晚上九点
四分之一的假日就在那度过
不过老实说
蛮爽的
真的唱到我爽 过瘾
哈哈

不过
很巧的是
每次我唱K的时候
玲一定会打电话来
第一次是她在大学吃饭无聊时
打来找我谈天
刚巧我在唱K
然后就好像我背着她
做对不起她的事一样
给她哦了一顿

第二次也就是这次
她打来
并不是因为她无聊
是因为她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
简直就是很伤心的事
她的伤心
顿时让我觉得
我那天唱K
真得很罪过

这几天都不懂怎么过
我是一个不会安慰人的人
遇到这种事
我真的是不懂该怎么办
我不敢联络她
我很怕会讲错话
毕竟这件事很敏感
很怕她会胡思乱想
想回以前
我真得很想帮她走出以前
让她活得快乐点
只是我不晓得该怎么做

我很庆幸
因为我有很好的朋友 知心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当她的好友 知心
不需要替代任何人
当她的下一位好友 知心都可以
好让她有依靠
好让她有事可以找人倾诉

希望你能坚强
希望你能快乐
希望你能尽快恢复以前
希望你永远开心
很衷心的希望
我会支持你
永远的好友上

2 則留言:

Charmaine~♥ 提到...

看了你这篇文章好想哭哦。应该是感动吧? 还是因为你不曾和我说过这些话,所以有点伤心?

小雨 提到...

曾经这么想过,只是那时还没有部落格。。。
很多事情,我都不会说出口。
可是那并不代表没有,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