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心情语录


最近有点傻傻
一下子很high
一下又很down
心情的变化
比天气更难预测
很讨厌酱的自己
好像失去自我
最近也不知为何
总是发呆
虽然以前也有这习惯
以前是在很累的情况下
现在却
随时随地都能进行
我怎么了???

现在好像全部人都欠了我似的
一下跟哥闹
一下搞冷漠
一下又假装不在乎
天啊
好辛苦哦
我不要再酱子了
让我恢复好不好
恢复那以前什么都不懂得的我
至少
我是快乐的

今天
好友突然问我:
“你快乐吗?”
我。。。
答不出耶
我快乐吗?
不知为何
快乐这两个字
我好像
跟它生疏了
就好像
跟很多好友生疏了
所以
我不快乐

常听电台
林俊杰说:
“当你不在知道什么是快乐的时候
那你就是快乐了。。。”
真的吗?

那我现在到底是快乐还是不快乐?

p/s:
不管怎样,我会尽量让自己开心。。。








2 則留言:

Charmaine~♥ 提到...

哇!好开心哦!
其实那只是我随口问问的啦。。
因为那时想起庾澄庆的那首歌,你快乐吗,我很快乐。
我真的觉得疏远了,可是没办法呀,大家都分开了,而且那么忙。
别担心啦!向我真么忧郁的人都可以开心,何况是你?=D

提到...

其实,不懂从何听过这句话。。。每天你醒来,发现自己尚有呼吸,尚在人间的话,你就该感到庆幸和快乐了。快乐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只是因为快乐过多了,导致我们麻木,导致我们想得到更大的快乐才觉得是快乐。可惜,我自己也没能掌握到快乐的窍门。我也是一个贪心的人。哈!与朋友分离也算是上天给我们的一种考验吧!经不起考验的友情也算不得是真正的友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