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自由=不被约束


我自由了
恭喜自己
曾经对自己说过
若有一天
确实能证明
这一切
是不可能发生的
那么
我就不再约束自己
让自己自由

以前他说
若有一天
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他就会对我避忌
感觉上
好像会失去他
当时
我很在乎
也很害怕
就这样
把自己锁起来
不让任何人
闯入自己的世界
不让任何人
使他离开我

可是现在
我自由了

原来
我并不是关键
就算是我永远的一个人
那又怎样
原来
他才是关键
他身边也可以有很多人
使他离开我
现在换我该避忌他了
原来
喜欢一个是这么开心的
是他让我这么觉得的
可是
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惊讶的是
我竟然可以
很平静的
面对这件事
虽然心里
会感觉到酸酸的
但同时
也感到有那么的一点
兴奋
因为我觉得
我学会了一样东西
---“喜欢”
所以
感谢他
真的

于是
我明白了
自己现在应该
扮演什么角色
做些什么事
好让一切
不会变样
不会流失

这种感觉很奇妙
好像自己长大了
朋友说
这是人生中的一段经历
对我来说
这是我人生中的
第一段经历

短期内不会再想他了
也不会再犹豫
我会怀念那感觉
毕竟这感觉不会再对别人有了吧
加油!小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