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命中注定我爱你



“便利贴女孩
当有人需要时
撕下来就能使用
不需要时
随手乱扔也无所谓
她们功能小小
并不起眼
但却不可或缺。。。”
“琉璃苣的花语是
勇气
在文艺复兴时期的名画
常用它来装饰
圣母玛利亚的外袍
被称作 - 勇气之泉
据说在中世纪的欧洲
当时修道院的後花园里
普遍种植琉璃苣
不仅可供盆栽
庭园栽种观赏外
主要用以治疗多种疾病
被认为是修道士的秘密法宝
欧洲士兵在上战场前
总会插一支琉璃苣在酒杯里
并大声呼喝:
"我是琉璃苣,我不畏惧!"
用这种方法来提高士气
有助于战争的胜利。。。”

“中山龙大师说:
‘有故事的人
才能创造出璀璨的作品
如果忘不掉过去
那就乾脆不要忘记了
埋在心底里
做为你人生故事的一部分
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养料
要知道
人不能总往后看呀
那样就不会进步’”

《命中注定我爱你》
一部很好看的偶像剧
从中学了不少东西
也很感动
女主角说:
“一个女人
被骗一次是天真
被骗两次是无知
被骗三次是愚蠢”
男主角却说:
“我只知道
第一次是偶然
第二次是必然
第三次就是命中注定。。。”

注定的事,命中的机率就是100%!









1 則留言: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提到...

注定的事,命中的机率就是100%!
三次,
忘不了
永藏心中

不要逃避
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