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加油!邱诗慧!



啊!
我二十岁了!!
终于二张了!!!
这么快就二十岁了。。。

祝我生日快乐!
希望我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希望我家人
跟我一样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希望我朋友
也跟我一样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我想我真的长大了
做大人该做的事
想大人该想的事
要更成熟
要更坚强
要更独立

这是我的目标!
加油!邱诗慧!
这猪猪灯
是我今年第一份生日礼物
是我的manager送的
前几天
她告诉我
当我踏路社会
一定会有很多不顺心的事情
一定会有很多不顺意的人
来阻碍我的前途
她说
她会为我
解决这些问题
就像当初她解决自己的问题一样
她送我一盏灯
大概就是这意思吧
她会帮忙我
照亮我的前途
我很庆幸
能遇到这么好的上司
谢谢你,Khuan!


3 則留言:

提到...

哇~你的经理真的很好咧!你开心,我也为你开心。。。加油吧!我也要加油^^我不要把你当出气筒了。。嘻嘻!生日快乐
最重要是照顾好身体咧!

小雨 提到...

出气筒?为什么?

提到...

paiseh...是垃圾桶,要听我讲一堆废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