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火警演习(Jusco Bkt Tinggi)







上个月
无聊的Jusco (Bkt Tinggi)
竟然给我举办火警演习!
每间店都得派至少一位代表
非常“幸运”的
我被抽中了。。。
演习当天
我七点就得起身了
八点就得到达Jusco了
可怜
唯一感到欣慰的是
我的好朋友兼同事-伟玲
陪我一起演习
不然。。。
所谓的演习
就是看Jusco的Security在做戏
要假装拿水喷火
却怎么也喷不高
只能喷到墙壁
屋顶都不到
真难想象如果真的火灾。。。
那天早上真的是晒到不能在晒
大部分的员工在避暑多过在演习
真可悲

以前在学校的火警演习
已经是搞到我非常得不耐烦了
没想到出了社会
还是躲不了这些事情
真悲哀
这件事唯一的好处是
我有多两小时的OT
哈哈
好过没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