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心要在一起





“在这世界上,
最珍贵的三个字,
不是‘我爱你’,
而是‘在一起’。。。”
对我而言
我与好友之间
人不需天天聚在一起
但心
却一定要在一起
不管距离多远
不管时间多久
我一定做得到
你们呢?


6 則留言:

小雨 提到...

我所说的好友,并不是只是照片中的两位而已。

提到...

^^

sooleng 提到...

哟!不要放上去啦!很不自然叻,都是你啦,一直说要比yeah!我都不会!

小雨 提到...

yeah是自然动作好不好?!

sooleng 提到...

yeah谁说是自然!几恶!

小雨 提到...

你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