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就想赖着你











刚看完了一出新戏
《就想赖着你》
由言承旭和Ella主演的
蛮不错很好看下
觉得言承旭演戏有很大的进步
虽然觉得他不会年轻了
但还是感觉到他很小孩子气
还是很好看
虽然觉得Ella有点与他不相配
但是她很可爱
演得很真
真的像戏里面配角“齐可中”所说的
跟她相处过的人
很难不会喜欢上她
真得很不错

言承旭在戏中有一对侄子侄女
他的侄子竟然是由小小彬饰演
我的天
他好可爱哦
而且也很会演

剧中插曲《爱上你》
是由S.H.E.演唱
“如果说这世界上 不够完美不够好
一定是在等我们
亲手把它变得美好
就像爱 看起来 会那么少
一定是在等我们
一起勇敢寻找 一起找到”
很好听!

6 則留言:

提到...

这部戏我也看完了!我也挺喜欢的。。男女主角和配角我都很喜欢︿︿

sooleng 提到...

有一部更好看的!《个人取向》,李民浩主演!哇唠!他很贴心!还会帮女生买pack!!然后那女生经痛他还会特地,是特地哦!特地!!!!上网搜寻解决的办法!!哇~也是被他迷倒了...在中好像也会这样做的喔。。应该会厚?
不过,李在里面很可爱..蛮适合他的!应该很好玩的他!由其他尴尬地笑,更好玩!

sooleng 提到...

李宗伟输了啦!
不过我发现林丹蛮帅的,最主要的是他的六块肌!很solid!!拜托我不是变态哈!只是纯粹欣赏的角度..而且他还会跳locking!
我要去现场支持了,不过要北京腔不然我会死得很惨!因为。。我是叛徒!不过,林丹给我很多想象空间...哇哈哈哈哈..最近比较变态,不能怪我,跟一班变态一起工作,难免..你的blog应该不会很多人看吧?我觉得没什么人看的啦。哈哈哈!不然我的形象就毁了..

soole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ooleng 提到...

啊!!!我看到林丹了!依然很帅!不过有女朋友了,嗨,还看到他们的合照,我一点不甘愿,老实说,是很不甘愿!!!为什么我不会打羽球!!
不要紧,陈金也还好啦,是没很帅,所以我都没看他的脸,不过身材很不错啦,他跳起来smash的时候他的身高和他的体态形成完美的比例!!鲍春来超高,我看到他很高一只站在门口!他蛮好看的!
总之,全部都很帅,我不喜欢hero了!我现在喜欢运动型的!啊!!!!
不懂林丹几时会跟他女朋友分手叻厚?尽快啦!

小雨 提到...

dey eng, soo leng! y i entered ur blogger i cant see anything one?! so unfair! write sumtink pls. i oso wan to knw ur recent activities. pls pls p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