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懵懂=无知


总是在想
自己为什么老是后知后觉
自认理解能力不差
学习能力也不输其他人
观察能力更是常引以为傲
所以
不应这么懵懂才对呀
唉。。。
或许
人心真的很难测
或许
我还入世未深
应该说
我还没长大啦
我发誓
从此会努力学习
学会精明
学会防守
学会独立
学会保护自己
学会让自己长大
不再懵懂!

9 則留言:

sooleng 提到...

意思是什么?
老实说,我不明白

提到...

y? wat happen?? mind to tell me?
my ears are always open for u...my eyes are always open for u too( although very small) haha

小雨 提到...

soo leng:
i knw u sure nt understand lar. my words r deep ok? haha.

小雨 提到...

tell u when u cum back.

sooleng 提到...

deep????
no lar
i pretend dunnoe only
how cum i wil dunnoe,kai wan xiao

王民 提到...

不懂就不懂啦。。

淑玲是幼稚
你是单纯

幼稚是不懂装懂
单纯是以为就是

sooleng 提到...

什么!要你管!
扁你啊!

小雨 提到...

天啊?! 每天都说我单纯!!!

sooleng 提到...

其实啦我一直都觉得
单纯=笨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叫你对号入座har..如果你过意得去的话...哈哈哈哈哈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