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年三十晚(2010)接财神




年三十晚的结束
大年初一的开始
便是接财神爷的良辰
每年的我都会陪父母接财神

今年我的邻居都不在
不然就没有拜
我觉得自己的父母还真是乖
每年都准时
时间还没到 物品就准备好咯
不过我家附近还真有很多人放烟花或炮
新年应有的气氛
都在鞭炮的烟雾中弥漫着
很是热闹

拜拜玩后便兴起拍照风潮
都是因为妹妹买了架新的digital camera
哈哈!

真希望财神能来到我家
保佑我们
哈哈!

3 則留言:

sooleng 提到...

啊~~~我快要崩溃了!!
你知道吗hero跟一个女生演戏,他很深情!
为什么是那个女生!!!
这是我新年最烂的时刻!!!
他还用他最杀的眼神看着她!有够欠打的!!

sooleng 提到...

拜托你啊!明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好,就休息多一点啦!一整天到处跑!跟我好好照顾自己啊!

sooleng 提到...

哈哈哈....
我又有东西讲了因为在这里没有人要听我讲话,很辛苦的咧!!
东方神起的break out,hero很帅,头发更是不能用言语来形容啊!!
讲完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