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韩版花样男子























最近看了韩国版的花样男子
剧情和台湾版的流星花园非常像
不过看起来却比流星花园感动得多
总觉得李敏镐演得很好
大多数朋友看了比较喜欢尹智厚(金贤重饰演)
而我却对具俊表(李敏镐饰演)
情有独钟
“因为我太傻”
片尾曲非常好听
“Lucky”
插曲也很好听
也蛮喜欢剧中女主角
金丝草(具惠善饰演)
感觉上她真的是这么样的女生
演得很逼真
很倔强 很真 很可爱
很有金丝草的味道
韩版F4
李敏镐 金贤重 金范 金俊
不错的组合
值得支持哦!






1 則留言:

sooleng 提到...

我老早就告诉你了的,使你不相信而已!
拜托,我眼光不错的好不好!
可是我比较喜欢智厚,对他比较有感觉!
而且他又会。。。哈哈哈!
你那个。。。。。。还好!